close

螃蟹先生有自己該忙的工作,所以~~大嬸我背著包包查著捷運路線圖,自己

坐車來去趴趴走囉

往新北投的捷運車廂怎麼這麼可愛啊~~

這一看就很清楚明白是要前往泡湯勝地囉

沿著北投公園邊走,我來到一直想要來拜訪的"台北市立圖書館北投分館"~

這是台灣首座綠建築圖書館,整座都是原木建築

這裡給人一種很自然而然的沉靜氛圍,看到那外圍的走廊,好希望自己也能

帶著書,安安靜靜地坐下來享受這安寧的感受

可惜...身上還掛著我那大件行李(餅乾先生),這裡是不許寵物入內的!

回到馬路上,迎面走來幾人,當中竟有位穿著和服的美女(?)

一時間我居然有種場景錯亂的錯覺,以為自己是走在日本的哪個地方...

圖書館的旁邊有著一棟古式西洋風建築,原來是"北投溫泉博物館"

前身是溫泉公共浴池,現在則是溫泉文物收藏跟展示的地方

還是一樣~~帶寵物的不能進去,所以就繞著周圍走一圈,欣賞一下建築物的

美麗就好了

館內有著文物展示,也會有一些發表會,聽說最近有一個月琴演奏會(?)

在大門口剛好看到採訪,但是~~我沒有好奇到走過去查看是哪一家來採訪

因為...我還要繼續往下一個目的地走去~~

2011/09/13 21:4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