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螃蟹先生說他要派到屏東約一年,這一下子,Runa我可以盡興地把南部玩遍,甚至把足跡伸向東部

可是...歹誌並不像憨人想的那麼美好....

2月29日,晚上七點多一點,把行李扔上車後,我們就往國境之南出發

行前,螃蟹先生就說今晚得在恆春過夜,因為他宿舍的鑰匙還沒去跟房東拿

不趕時間的前提下,我們終於找到飯店休息時已經是半夜十二點多了

一夜無言地沉睡,可是一大早眉等手機鬧鐘響,我就睜開眼跑到窗子旁往外探~~

相隔十七年的屏東天空罩著薄霧!

我整個心在不知不覺間都放鬆了

3月1日,螃蟹先生工作的地點是一個滿鄉下的小村落

之前他再跟我提急的時候,我只問他一句~~有7-11嗎?

螃蟹先生很無奈地回我:沒有小七,只有幾間柑仔店....

直到我們開過彎彎曲曲的山路,來到這個小村落,我才真正明白他說的~~這是一個很鄉下的地方

聽房東說,他們這裡只有平房(螃蟹先生還要在租一間最好是有二樓以上的房子)

而且...這邊的客運車一天...只有兩班!

這~~這~~這要叫我怎麼出門去趴趴走呢?

在這邊的路上,很容易遇到村民放養的水牛

面對這只在書上才認識的龐大動物,我一看到就趕緊躲開,因為...我很怕萬一牠看我不順眼朝我爆衝過來...我不就小命不保?

雖然是一個小村落,可是有一個沙漠風景區

所以這裡有好多沙灘車,標榜著可以飆沙!

我想~~夏天一到應該還是有遊客會來這邊玩這樣的娛樂吧!

螃蟹先生去工地開會去,我就帶著我家狗兒子先在附近繞繞

首先當然是往沙漠風景區過去,況且~~大海跟沙灘就在觸目可及的地方囉

看得出來沙灘上有我跟狗兒子的腳印嗎?

浪濤一波波拍打著沙灘

海風吹過髮,吹過紛擾煩躁的心頭

有一種放下的感覺~~

有一種...可以遺忘的心情

夜裡,黑幕低垂,沒有電視沒有電腦

四周傳來的只有蟲鳴以及不遠處的浪濤聲

泡一杯熱熱的茶,跟螃蟹先生坐在屋外廊下,閒聊著家常或工作朋友.我笑說:這樣子好像是在過退休生活

也許,在我的內心深處就是渴望著這樣的生活

3月2日,一早醒來發現下著雨

度假的心情完全被破壞殆盡

但是,螃蟹先生說還是要開車帶著我一路走走

還好出發的時候雨就慢慢停了

一路上,看到到處有一塊塊很漂亮青色的草田,風一吹過就微微盪漾著青亮亮的草浪

螃蟹先生說,那是種來養牛的草,他也是來到這邊才知道的

一路來到佳洛水,看到路邊有人背著衝浪板在走路

往前一點點就看到了~~~晴空沙灘~~椰子樹耶!!

海面上有好多人在等待著大浪來

可惜今天的浪頭不夠大,所以大多沒辦法站到衝浪板上面來

螃蟹先生的背影...當然還是偷照的

這一次是匆匆來去(三天兩夜算匆匆ㄛ?)

今天~3月8日,我又要出發去南端小村,所以~~~待續囉

2012/03/08 06:4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