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背著包包,再加上非黏不可的餅乾先生,趁著朋友想要到高雄看展覽的機會,

我也來個一日遊囉

高捷美麗島站的光之穹頂~~無論看幾次,都只能驚嘆她的美麗而已

學習著看懂大眾運輸的路線,旅行就是不趕時間,悠閒自在的一步一步慢慢

坐高捷到西子灣站,一出站口就看到一棟很趣緻的建築物~~打狗鐵道故事

館~~我知道打狗是高雄的舊名,那麼鐵道故事想當然就是有關於火車囉

我是一個沒有記性的人,看過裡面關於舊時鐵道的記載歷史,但轉個頭~~我

完全忘光光啦!唯一記住的是那隨心隨興的時光

孩子大了之後就不再想要跟著媽媽出去玩了,現在也只有這一隻餅乾愛黏

著跟著一起趴趴亂走

頂著大日頭,一邊看著路標指示,一邊走在不熟悉的街道上

順著指示來到漁人碼頭,海風撲面吹著,這個時間裡,並沒有多少遊客,這倒

讓我的心情更加優閒

看著藍空看著海,覺得緊繃的身心在不知不覺中放鬆下來了

走道渡輪口,這一家冰店聽說是本地最有名的,也是遊客必到之處!我看到裡

邊坐滿了人,然後店員端出一大盤的冰品~~還是放棄嘗鮮的念頭,我一個人

絕對吃不完的啦!

原本想要坐渡輪到旗津去晃晃的,可是看看時間,我這一趟到高雄最主要想

去的~~時間上已不容許我往旗津去,只有留待下一回囉

說真的,我早早就把地址寫在簿子上,也打過電話去確認了,可是~~我在詢

問路邊大樓的保全員時,硬是把民權路說成了中華路,熱心的保全員一直跟

我說路程太遠,要我坐車過去,幸好再打了一次電話,要不然這下我可不知道

要走到什麼地方去了

終於見到想見的人了,雖然,他們忙到沒辦法跟我好好地說上話,但是,我好

高興~~看到小小的店裡,客人一波波的走進來,我真的很高興

因為,對一個異鄉人來說,工作上的成就是他在這裡落地生根的膽量跟依靠,

也是對他的一個最重要的肯定!

祝福你們~~

下一次,我會算準時間過去,總是要有時間好好地聊上一聊,讓我真正地去認

識我真心想要交往的朋友囉

 2011/09/02 21:2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