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個星期~兒子拿了一張單子回家來

 

原來是學校做視力檢查,兒子的視力已經是必須配眼鏡了

 

你在學校裡面看黑板看得到嗎?

 

嗯~~有點模糊~可是我壓壓眼角就看得到啦

 

氣得我巴了他一下頭

 

白癡喔~這樣你的眼睛會越來越差!

 

 

 

帶著他去眼科檢查~

 

確定他的視力是真的要戴眼鏡了

 

我不要戴眼鏡啦!麻~我可以配隱形眼鏡嗎?

 

不行

 

為甚麼?

 

因為你還太小~等你大一些,想配隱形眼鏡再說吧!

 

每次都這樣說!等到要我做事的時候就說我長大了~現在又說我還小~

到底我是長大還是還小啊?

 

 

 

唉~應該遺傳也有惹禍~

 

可是寶貝兒子沒有好好保護視力也有關係

 

這下子~全家從外公外婆到寶貝們都無一倖免

 

大家都是眼鏡族啦

2009/10/20 01:4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