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天傍晚

 

大寶貝主動打電話給Runa

 

麻~我回到家了ㄛ,可是我告訴妳~晚一點我要去同學家,因為~

星期四我們要運動會,我們班的什麼什麼還沒做好,所以~

坯拉坏啦...............

 

好~好~好~我知道了~

弟弟回來了嗎?

 

還沒看到人

 

那~既然妳先回家了,妳就去把菜熱一熱來吃

我把香腸放在烤箱裡,瓜仔肉在....,湯在....,冰箱有......

 

ㄛ,ㄛ,我知道了啦!

 

妳乖~先去熱一熱,等弟弟回來就能吃了

 

ㄛ~

 

 

晚上七點鐘

 

打個電話給寶貝兒子

 

弟弟~你在哪裡?

 

我在家啊

 

那你在做什麼?

 

我在熱菜~

 

熱菜?我不是要大姐熱嗎?

 

ㄣ~?可是大姐說妳要我熱菜的

 

ㄏㄡ~!這個大姐ㄏㄡ~

好啦~你是我的乖兒子啊,麻都把菜弄好了,你快把菜熱好,快點吃完,然後洗澡......

 

好啦~我知道了啦~

 

家裡的女性真的要把唯一的男兒訓練成現代好男人

 

Runa也只能用力稱讚寶貝兒子

 

讓他心甘情願地為姊姊們洗手作羹湯

 

因為~

 

Runa是重度重女輕男啦!

 

2009/12/31 03:1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