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兒子上了國中後

 

有些心性還是像小學時一樣天真

 

有時他會賴在Runa的身邊說一些像是小朋友又好像很成熟的話

 

讓Runa不知道是笑好呢還是生氣好

 

那天他趴在Runa的肩上玩著Runa的頭髮

 

麻~去把頭髮弄直好不好?

 

為甚麼?

 

直頭髮的女生比較漂亮啊!

 

那媽媽頭髮捲捲的不好看嗎?

 

好看是好看,可是直頭髮會更漂亮~

 

ㄛ~媽媽會考慮看看的

 

ㄟ~~看來男生真的很喜歡直髮飄飄的女生ㄛ

 

 

麻~我想當妳的女兒

 

蛤~~你又想到甚麼了?

 

因為我覺得當妳的女兒很好

 

會嗎?

 

會啊!我覺得妳很寵姊姊,姊姊說甚麼都嘛好~

 

我怎麼會寵姊姊?我對你們都嘛是一樣的

 

哪是!妳比較疼姊姊啦!所以我要當妳的女兒啦

 

 

嗯~~我承認我是個偏心的媽媽

 

我會比較偏疼女生

 

所以在家裡~~家事教兒子做

 

還好兒子也樂在其中

 

姊姊們也很奸巧地處處稱讚弟弟做得好

 

於是~~

 

我家有個會作飯會洗碗會洗衣服的小男傭

 2009/09/26 23:5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