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離婚有十四年了吧!

 

Runa一向不愛動頭腦去記這些日期數字甚麼的

 

所以常常對人家動輒說有甚麼甚麼紀念日感到很驚奇

 

怎麼有辦法記住這些東西呢?

 

有時候帶著寶貝填一些資料

 

遇到需要寫出生年月日時

 

寶貝們會很自動地報出自己的生日

 

媽~~我實在很懷疑我們真的是妳生的嗎?

這是大寶貝

 

當然是!要不然我會自找麻煩去外面抱你們回來養ㄛ?

 

那麼~為甚麼妳都記不住是哪一天生我們?

這是寶貝兒子

 

ㄟ~~ㄟ~~一定是你們在我肚子裡面的時候搶了我太多養分!所以我才會記不住!

 

哼~牽拖!

這是二寶貝

 

 

 

所以~~Runa從來不會要求~

 

認識紀念日、結婚紀念日、OOXX紀念日~~~

 

唉~~

 

如果生活得快快樂樂滴

 

每天也都是紀念日

2009/09/05 08: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