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六~一如往常的在公司裡左摸摸,右摸摸

 

畢竟是快樂周末~

 

時間也接近晚上九點啦,再一個小時就可以下班了

 

Runa抱著輕鬆的心情摸進廁所裡

 

心裡盤算著下班後是接著上去四樓跟那些妹啊聊聊是非

 

還是回家捲棉被抱電腦好?

 

就在要把廁所門關上之際~Runa覺得不對勁

 

就在剎那間~天搖地動!

 

不要吧!~~腦海裡,當年921的恐怖記憶忽然闖了出來

 

衝出廁所,Runa緊靠著牆壁

 

天花板上面的水晶吊燈劇烈地晃動著

 

所以~Runa不敢往外跑!我怕那些吊燈會砸下來啊~~

 

 

 

雖然只有幾十秒鐘

 

可是心底的驚嚇可能去收驚也要收好幾次吧

 

而且~

 

在晃動的當時,Runa想到~~

 

寶貝兒子一個人在家裡啊!!!!!

 

 

急著聯絡兒子

 

可~電話怎麼打就是不通

 

換成家用電話打阿母家

 

怎麼還是不行?

 

難道因為地震把通信都震壞了嗎?

 

拼命打,拼命撥

 

阿母家的電話通了

 

聽阿母的聲音是餘悸猶存

 

她也心急著Runa家的寶貝們都連絡不上

 

偏偏Runa一個人看店

 

就算極度擔心著寶貝兒子

 

也不能跑回家去看情形

 

 

好不容易打通了寶貝兒子的行動電話了

 

弟弟~你還好嗎?

 

麻~嚇死人了!好可怕喔

 

嗯嗯~地震嘛!家裡有東西掉嗎?

 

沒有啦

 

地震一完我要打給你,電話就不通,我想你一定會被嚇到

 

我知道電話不通啊,我想打電話給奶奶也打不通

 

你沒事就好,麻等一下就下班了,我再帶你去吃湯圓壓壓驚喔

 

 

星期六的晚上九點多

 

6.8的地震~台中應該有3或4吧

 

寶貝兒子一個人在家經歷

 

Runa的心很痛~在他受驚嚇的時候沒有在他的身邊~~

 2009/12/21 00:3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