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辛苦了一個月,領了薪水~

 

薄薄的一個信封袋

 

可是是很踏實地忙了一個月的代價

 

犒賞自己幾件衣服

 

Runa買衣服有個原則~

 

絕對是一件衣服連兩個寶貝女兒都可以穿的樣式才會買

 

 

妹啊~妳看看這件要不要穿?能穿的話就給妳

 

ㄛ~

 

過了一下下~

 

麻~我的身高不夠啦!這樣子的衣服只會讓我顯得變矮了,我又不穿高跟鞋

 

那~姊姊回來給姐姐試試看囉

 

姐姐ㄛ~我怕她穿起來~她太瘦了,胸部撐不出來耶

 

???

 

麻~我告訴妳喔~姐姐躺在床上從頭到腳都變成一直線的耶

 

!!!

 

 

晚一些~

 

大寶貝回到家,兩姐妹在後邊嘰嘰喳喳

 

忽然間大寶貝聲音大了起來~

 

胸部小又怎麼樣嘛?妳怎麼可以這樣跟麻說?

 

耶!吵起架來了?

 

欸欸欸~幹嘛咧?妳至少比妳媽好多了

 

這是我家小妹去勸架的聲音~

 

妳躺下來至少是平的,妳媽躺下來平到肚子那裡可是凸的呢~

 

我哩咧!

 

 

看大寶貝臉色還是有些難看

 

Runa把她攬到身邊

 

其實之前帶她去買內衣的時候

 

她堅持要買厚襯的內衣,Runa就想她對自己的小胸部應該是不滿意的

 

看來~

 

家裡要繼續燉青木瓜排骨湯~

 

除了這個~還有沒有什麼可以幫幫她的啊?

 2009/12/14 05:0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