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寶貝~

十七歲的妳長得比我所想的還好

身高將近170,手長腳長,打扮起來常常讓人以為妳是個大學女生

因為我要工作的關係

我不像一般的媽媽可以在家裡跟前跟後的照顧你們

也因為我不要限制你們太多

所以在允許範圍內

我讓你們擁有很多的自主自由

但是~

自由並不是讓妳把家當成休憩的地方

家也不是只有我一個人在連繫維持的

並不能說妳要念書,要補修,要打工

妳就一直待在外面飛

妳~

是我寶愛的女兒

這樣十七歲的年紀一定是覺得自己夠大夠成熟

對外面自由自在的世界充滿著種種的想法

渴望著飛翔

眼睛看到的是前方

我並不想去做妳的阻擋

但是,我仍然要在妳的身上綁著一條線

稍稍地拉住妳一下

不想妳飛得太急太快

不是要阻礙妳的成長

只是希望妳記住妳還是個小女孩

要停一下,要回家

要當媽媽懷中那個會撒嬌的俏皮蛋

能夠留住妳腳步的,也許就只剩幾年的時光

讓我多疼妳一下吧

2010/04/06 03:1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