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直都認為生命的開始是一個圓

 

只是在旅程裡會碰撞出裂痕

 

會不小心遺失了幾個地方變成了缺角

 

所以會尋找著可以彌補成圓的方法

 

也會追著自己遺失的東西

 

我的生命裡的圓

 

缺了好多~變成坑坑疤疤的傷口

 

時間是最好的治療劑

 

把傷口的尖銳漸漸磨平

 

雖然疤痕還在

 

但也只是疤痕而已

 

 

三個寶貝是我割裂屬於婚姻那一塊角落的

 

填補缺憾的動力

 

曾經在那一段混亂時期裡

 

關心我的朋友勸我不要帶著小孩走

 

因為~單親媽媽的路不好走~

 

如果

 

我的生命裡沒有這三個寶貝在

 

我生命的圓更加破碎無法成圓

 

生活還會有甚麼目標存在呢?

 

 

剛開始單親生活時

 

還有一位朋友跑來找我

 

很苦口婆心地勸我要為自己活

 

要讓自己活的更容易一些

 

所以~~

 

他說有人想要用30萬收養我的寶貝

 

相信我~~

 

那是我這輩子最有風度的時候

 

我沒有把面前的水杯砸出去

 

只有很慎重地告訴他~~

 

我不賣小孩

以後如果再有這樣的話題~永遠我都不會當你是朋友的

 

 

生命已經是殘缺了

 

孩子雖然只有陪著我一段旅程~終究他們還是要展翅飛出去的

 

但是

 

缺角的地方有著他們

 

不會再有淚

 

也~

 

不會再有痛的

 2009/10/07 16:3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