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寶貝~

 

星期日的夜晚,我在腦海裡複習著這十多年的生活~跟妳

 

自從在醫院的超音波裡看到那一個小小的,像顆小豆豆般的~心底的期待與規畫就像泡泡,冒出一個又一個

 

妳一天一天在媽媽的肚子裡成長,第一次感覺道妳的拳打腳踢...不由感嘆生命的神奇,更期待著與妳見面的日子到來

 

Photobucket

 

當第一眼見到了妳,那種生命傳承的感動讓我的淚不斷~

 

往後,因為生活的驟變,只有把幼小的妳們往託兒所跟幼稚園裡擺

 

小學畢業典禮裡,看著嫩嫩的妳跟著大家一起大聲唱驪歌

 

控制不住的,我的淚落得比誰都多都急~~我的寶貝!我真的真的好愛妳們

 

真的真的好希望能夠給妳們更好更無憂的生活

 

真的真的希望我們擁有快樂的沒有衝突的生活

 

Photobucket

 

我知道,妳們這樣的年紀都希望能夠跟同儕一起歡笑一起同樂

 

我也知道,讓妳因為家庭的因素而去打工賺自己的零花是很累的事情

 

妳是懂事的孩子,妳說想跟朋友在一起聊聊妳們的少女心事

 

可是,我多希望妳還能膩在我的身邊,對我絮絮叨叨的說著那些我也曾經歷過的年輕事物

 

Photobucket

 

我不想對妳發脾氣,不想對妳兇,不想像個不說理的母親

 

但是...我必須自問~是否給妳太多自由?

2010/04/27 02:4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