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要做任何事情Runa一定控制在固定時間裡

 

下午五點到七點間要把晚餐準備好

 

七點後就是Runa開始洗香香準備要上班了

 

今天因為懶散了一下

 

看來是要洗個戰鬥澡了

 

Runa在澡間裡乒乒乓乓~

 

怎麼外邊也在西西颼颼的?

 

稍稍探頭出去看~是寶貝兒子在廚房裡清理鍋碗瓢盆

 

 

弟弟~你現在才回來?去哪裡了?

 

跟妳說過我都會去同學家寫功課啊

 

ㄛ~

那你的功課還好吧!

 

都還可以啦!只有英文~我都不知道要怎麼背~也都搞不懂

 

英文ㄛ~英文就是多背單字囉

 

不只單字啦!還有那個要把所有的字組合在一起的都看不懂

 

那~你要不要去補習?就補英文就好了

 

目前還不用,我們老師就是英文老師~如果我不懂的就會去問老師

 

那就好

 

 

說實在的,對於這個兒子~Runa並不是很用心

 

可是他的成長卻讓Runa很驚喜

 

上次在他的聯絡簿裡面看到他寫著~

 

老師,以前我不懂得唸書,現在很想唸,可是不知道怎麼做?可以請老師教我嗎?

 

看到時~Runa的心整個都柔軟了

 

兒子開竅囉~知道自己該做甚麼

 

上次他二姐打電話給Runa時,Runa說了些比較重的話

 

兒子在私底下很慎重地找Runa說~

 

麻在跟二姐說話可以不要那樣子嗎?可以用另一個方式嘛!妳看二姐哭成那樣

 

呵呵~我的寶貝兒子~

 

現在能這樣體貼媽媽~體貼姊姊~

 

將來你還會體貼誰家的女兒呢?

2009/10/01 23:1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