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過年前一定是要來一場大掃除,除舊佈新!該丟的,不想留的全部都讓垃圾車載走

 

在清理當中,Runa找到了四年前的一本筆記本

 

帶著寶貝們生活的這十多年,能夠給她們的時間真的是有限

 

常常就是讓她們看著我的睡臉道早安,對著我匆匆出門的背影吃晚飯

 

有一天,Runa突發奇想,買了兩本筆記本

 

把自己想跟寶貝們說的話一字一句寫下來

 

然後也讓她們在筆記本裡寫下她們想說的~不管是想法還是牢騷都好

 

交換日記裡,我看到小小寶貝的心

 

也從字裡行間告訴她們,生活裡我們不得不的低下身段

 

還有我對她們永遠的愛

 

這樣的日記在不知不覺裡溝通著我們來不及說的

 

直到忙碌的基測讓大寶貝先停了日記

 

慢慢地二寶貝也不再寫任何訊息在上面

 

筆記本就這樣被遺忘在角落裡...

 

這兩天,趁著帶寶貝去書局買書的同時

 

又買了三本筆記本

 

用著輕鬆但慎重的心,開始再度寫下媽媽的心情

 

給寶貝們了解這個階段裡我的憂慮

 

也要寶貝們把她們的想法透過筆來讓我知道

 

我希望~~

 

現實環境裡我們沒有那麼多時間相聚

 

但是心底的想法都能夠相通

 2010/03/06 15:1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