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弟弟~你考試考完了ㄏㄡ

 

嗯~嗯!

 

成績單呢?

 

~~在書包裡~~

 

不用拿出來給我看嗎?

 

~~~~~~喔!等一下~~

 

為什麼要等一下?趁現在我有空拿來給我看啊!

 

~~~~~~

 

數學~不及格!

英文~不及格!

國文~天啊!你的國文怎麼可以考得這麼~這麼~~

你都沒有背是不是?

 

那個文言文的解釋我不會~~

 

明天開始不准去朋友家裡!我說過~你要出去玩沒關係,但是你做得不好讓我不滿意的話就不許出去

 

ㄛ~好啦

 

Runa不求寶貝像是讀書機器一樣

 

每天就是背書念書死讀書

 

但是基本的成績要讓我看到

 

現在

 

兒子的成績實在是~~唉~~

 

要想想辦法了

 

他也想好好念

 

看來老媽子要出出時間當陪讀囉

 

 

2009/10/16 23:2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