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開始晨騎後,愛上了早上將破曉的這段時光

騎著腳踏車,安安靜靜地溜在街道上

看著天空由黑幕漸亮,顏色從黑絲絨到深藍緞再慢慢地變成了如水般的淺淺天青

充塞一夜垃圾的腦袋也在晨光裡沉澱下來

 

固定的,我家的Cookie餅乾先生一定是我的好伴侶

雖然我一直覺得牠最喜歡的還是自個兒到地面上亂跑劃地盤~~狗兒的本能與天職?

可是當我一騎出門,風從牠的面上拂過,還是能見到牠一副舒心快意的表情

 

 

寶貝兒子知道早上媽媽的晨騎運動,好奇兼感興趣的約定要一起去~~而且還說要騎去大坑!

(兒子啊!早上那麼早你爬得起來嗎?而且...從家裡到大坑...你ㄚ母我沒把握騎不騎得到耶)

這天他真的爬起來跟著一起騎車出門

先到24小時營業的寵物用品商場看他最愛的魚類,然後母子倆慢悠悠地晃蕩在文心路上

途中看到了大大的"M"標誌....

麻~我肚子餓了

科博館外的人行道上,有著阿勃勒樹,現在正是花開時節

串串的黃花掛在樹上,只是我的數位相機沒有辦法拍出那樣似鈴鐺串串的美感

 

偶有風吹花辦落下的時候,輕輕飄下的模樣

讓我不禁想起異國裡曾見過的櫻雪

在夢裡一片接著一片纏繞著微風飄落

 

 

晨騎還是持續著,只要是不下雨的早晨,台中的街道上

我和我家的Cookie先生會在晨曦未起前,慢慢地晃盪著,用自己的心眼去看將醒仍睡著的城市

也許哪天,在凌晨的街道上,看到了我,請不要吝惜,記得跟我打聲招呼喔

 2010/07/25 03:3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