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以前聽到阿母說老爸又閃到腰,痛得走不得路時,總是說:去看醫生囉

人啊!有很多事情沒有親身經歷,總是沒辦法去真實體會當事人的心情

那一天,跟往常一樣,看完所有想看的文章,回完所有留言~不管是格子還是噗浪上的

該是準備好好來睡一覺的時候

可是在睡覺前,有一件事情是一定要做的!那就是鋪好自己的床

寶貝兒子在前一晚睡覺前,一定會來我的床位上玩玩電腦,逗逗Cookie才會甘心

等到我回家想睡的時候,通常我的墊被一定沒有乖乖在原來的位子上

所以想睡覺,總是要先整好自己的床位囉

稍稍彎著腰,微微使力拉整墊被...

在那一瞬間~媽啊!我的腰!!

想要直起身直不起來,一直彎著是疼到想掉淚

而那個時間裡,該上班的已經去上班,要上課的早就去上課了

我心裡想...不會要因為閃了腰就要叫救護車吧?

我不想成為今天人家嘴巴裡的笑談啊!

好不容易慢慢地爬到床位上,喬好讓腰部太疼的姿勢,想說讓自己睡著休息一下,也許睡醒了也就不痛了

同一個姿勢睡久了,總是會不自覺地翻身,那時就會痛醒,然後一邊罵著自己笨蛋,一邊再迷迷糊糊睡著

等到寶貝兒子放學回家,所有懂得的罵人字眼,都已經在睡夢中複習過好幾次了

弟~你帶我去看醫生好不好?

我考慮(這是他一貫的口頭禪)

還考慮!你再考慮下去我就痛死了

妳怎麼了?

閃到腰啊!好痛~你看我都站不起來...

走啊,我們去看醫生

雖然打了針吃了藥,還是沒辦法馬上就不痛

回家還是窩在床上哀怨著閃到腰的痛苦

大寶貝跟二寶貝回來知道後...

怎麼會閃到腰咧?大寶貝一副百思不得其解的模樣

欸呀!年紀到了嘛!這是二寶貝欠揍的回應

兩個女兒一致認定老媽我的身體已經不再年輕到足以熬夜晚睡

就好像是兩隻鴨子般開始在我的耳邊:聒聒聒...以後不可以...也不行...更不能....

ㄟ~老媽我還臥病在床耶!

不過,那個夜晚~什麼叫皇太后?我可是被三個寶貝好好第伺候ㄛ

2010/03/28 03:3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