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晚上是Runa工作時間

 

當然就沒有在家裡抱著寶貝ㄛㄛ睏

 

還好Runa的兩個妹妹也住在一起

 

所以並不擔心寶貝們的安全

 

 

這天

 

妹妹打電話說要留在阿母那邊過夜

 

寶貝們大了應該自己在家無所謂了

 

嗯~~~

 

9:10

 

喂~姊姊ㄛ~妳回到家沒~~

 

快到了!我在走路

 

ㄛ!那~~今天阿姨不在家,妳回到家記得把門全部鎖好ㄛ

 

知道了

 

 

 

10:15

 

喂~姊姊~妳現在在幹嘛~~

 

剛剛洗完澡~我在收垃圾啦

 

門有沒有鎖

 

鎖了啦

 

洗完澡要把瓦斯頭關起來ㄋㄟ

 

關了啦

 

弟弟跟妹妹呢

 

弟弟睡了~妹妹還在收自己的東西

 

那快點睡覺了

 

 

 

10:35

 

姊姊~妳睡了嗎

 

我躺著了

 

那~~門跟瓦斯~~

 

都關好了啦

 

ㄝ~~

 

麻~我都看過,都關好了~妹妹弟弟都不知道睡到第幾殿了

還有~我也想睡了,明天還要上課

妳可以安心上班啦

 

ㄛ~好啦~妳睡覺ㄛ

 

 

 

唉~就算寶貝們都大了

 

Runa還是會煩惱啊

 

沒有大人在家

 

有沒有認真地關好家裡的瓦斯~外面的大門?

 

雖然這些都已經從小就讓他們養成了習慣

 2009/09/08 02:3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