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家的大寶貝是十七歲的大女孩,可是我一直覺得她的叛逆期來得真晚

 

這陣子Runa跟大寶貝的關係滿緊張的,常常在電話中一個不小心就火藥味十足(爆炸的通常就是Runa本人我...)

 

雖然事後都會後悔自己怎麼老是沉不住氣,沒有幾句話就發脾氣,可是,一個當娘的會擔心自己的女兒是很正常的事情囉

 

 

自從十多歲在外邊打滾,說多識得人心也沒有,但是總清楚外邊的世界對於一個女孩子並不是那麼友善的

 

總希望自己的女兒永遠都是在安全的環境下成長!只是孩子一天天長大後,有自己的想法,有自己的做法~爭執就是這樣子產生

 

大寶貝曾經說漏嘴...她才幾歲?卻需要自己為了自己的零用去打工!

 

不過,當我因心疼因氣憤而說出要她不用打工,學校需要什麼,她需要花多少,我都會想辦法拿出來時...她又堅決不要,只說一句~~

 

妳的負擔已經很多了

 

 

常常,我會想我真的是個沒用的媽媽

 

怎麼就沒辦法做出像樣的事業,給他們一個安穩的環境生長?

 

 

昨天,在上一次大發脾氣之後,大寶貝打了個電話給Runa

 

她細細地將自己這陣子心情沉澱後所思考的,想要做的一一告訴Runa

 

從話裡我知道目前她浮動的心有穩定一些,也許過一陣子又會因為一些莫名的原因又來招惹我生氣

 

但是我相信她知道我愛她,就算是會生氣到瀕臨理智斷線,她還是我愛的寶貝 

 2010/05/22 03:2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