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決定自己放自己大假

 

每天愛睏的時候才睡

 

想起床的時候才起來

 

寶貝們餓了也不會來吵

 

反正

 

兒子懂得弄鍋拿鏟

 

除了餵飽自己,也會餵飽他二姐

 

 

畢竟夜貓生活了太多年

 

越夜精神越是百倍!!

 

尤其到了十一,二點的時候...

 

弟弟~我們去吃湯圓好不好?

 

妳幫我包回來啦!

 

不要啦~我們一起去吃

 

那我不要吃了(邊說邊忙著在電腦鍵盤上運指如飛)

 

 

 

妹~啊!我們去吃湯圓好不好?

 

這個時間哪裡還有湯圓?

 

中華夜市啊...

 

妳的意思是~要我陪妳去吃囉?

妳不會找弟弟一起去?

 

他不陪我啦!

 

那不會不要吃喔

 

可是我就是想吃!!妳陪我去啦

 

ㄏㄡ~很冷耶!還要跑那麼遠...等我穿外套!

 

 

 

嘿嘿~

 

沒辦法嘛

 

Runa就是喜歡跟寶貝們撒嬌

 

喜歡看寶貝們一付拿妳沒辦法的模樣

 

一方面Runa用自己的方式去寵她們

 

也同時享受讓他們寵的快樂

2010/02/06 09:13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