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人的記憶最早最早會是什麼時候呢?

我最早最早的一個記憶是...

ㄚ母在我前面逗著我,讓我在後頭顛顛倒倒地追著她跑

那是剛會走會跑,但是容易跌倒的幼兒記憶吧!

很深刻,好像是刻在靈魂裡面到現在還是很鮮明

 

有一天,我跟大寶貝在閒聊

說著說著她提到在她的記憶裡

很清楚的記得在那個八樓的家裡

她和妹妹在睡覺,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她醒來跑到客廳裡

媽媽跟爸爸正大聲的在吵架

她不知道該怎麼辦,只好乖乖地坐在牆邊抱著自己...

Photobucket

幾乎是相同年紀吧!

大寶貝那一年也不過是一兩歲而已

而刻在她靈魂深處的第一個記憶...竟然是這樣子的痕跡

雖然她是帶著笑容在說

但~我的心在痛

Photobucket

如果時間的河流帶得走

請帶走這些記憶

屬於我的是美好...我寧願忘記來換取大寶貝永遠不再想起那一個畫面

現在在大寶貝的生活裡有著她自己的歡樂

可是,

請給一個機會讓她忘記

讓她只記得幸福的快樂的幼年...

2010/03/31 05:1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