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幾天母女兩個又沒有講到話

這天大寶貝蹭啊蹭地磨到Runa的身邊

麻~~

ㄣˊ?

有一件事我很想講耶

那妳就講啊

ㄟ~~就是那個我的國中同學啊,她真的是很笨ㄋㄟ,有個男生隨便講個理由找她到家裡,她就笨笨地去了

然後咧?

那個男生家裡沒人啊,我同學就被OOO~~~

Runa馬上跳起來了

這是強暴事件啊!該要馬上處裡的

甚麼時候的事?

欸呀!那是國中時候的事了啦~~重點不在這裡,重點是~~她現在交一個男朋友,聽她說那個男生一直要求她做那個事情,還說如果愛他就一定要做

 

 

先讓Runa穩定一下心神

那~~姊姊,妳覺得怎麼樣?

神經病啊!愛男生就一定要跟他OOO???我跟她說~~妳去跟那個男生講:愛我就不可以勉強我

ㄏㄡ~~Runa從小灌輸給大寶貝的觀念有效囉

那如果是妳遇到這種是妳也是這樣回答囉

當然了!跟男生那個那個好噁心ㄛ

ㄝ~~寶貝,這個老媽就不能跟妳討論了

ㄣ~~姊姊,如果今天一個男生真的很愛妳的話,他一定會很珍惜妳,也不會勉強妳去做這種事

如果男生一定要求勉強這種事的話,離開這種男生不會可惜的

我也這樣想

那妳去教教妳同學囉

跟她講過好多了,啊她都聽不懂,不想理她了

不想理她?那~~妳來跟我說這些是~~

欸唷!我又不知道要跟誰講這些,那整個卡在心裡很難過啊!不來找妳講一講我覺得快受不了了

説完她一臉滿意地回自己房間去了

 

 

Runa想了很久

家裡有女孩兒,很多事情是我們做家長該教的

不能因為孩子還小就認為還不需要說

現在的社會 現在的環境

孩子們在外面會遇到甚麼誰能預料?

Runa不會古板到認為女孩兒在外都不可以交異性朋友

只是

會遇到甚麼狀況

還是是先教教她們偶才會安心些

2009/08/20 17:3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