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寶貝一回到家就電話接不

 

現在的小孩交際應酬比大人還要忙喔

 

Runa一邊忙著手邊的事情~耳朵可是拉得老長

 

 

 

我告訴妳喔~那個誰誰誰真的很想不清楚~~

嗯嗯~那時候我在她家耶!我去洗澡的時候她就跟那個男生~~

~是她自己告訴我的~我現在很少跟她來往啦!國中時候我們很要好的~

 

ㄟ~現在Runa是聽到什麼了?

 

~~有啊!那誰誰誰說大學考外縣市的就可以搬出家裡住啦!

我?我幹嘛搬出去?

搬出去什麼都要自己來耶

 

ㄣ~現在又是說到哪個話題了?

 

我媽才不可能讓我搬出去住咧~麻~妳要讓我搬出去嗎?

 

去問妳外婆~她如果肯讓妳搬我就讓妳搬

 

那我會被奶奶打死喔~~

跟妳說啦!我媽很開明的!有什麼事跟她說說就好了,我幹嘛搬出去外面?

我家又不是不自由~

 

 

等到她結束電話~我也大致知道她說的是什麼事了

 

她的那位國中好友的事情大寶貝也曾經來說過

 

Rnan只能說~別人家的小孩我沒有資格做任何評論

 

但是我家的寶貝們在我的努力下(或者說放任)

 

不曾有過想要離家獨立或者隱瞞我事情

 

給他們正確的觀念去辨別對錯

 

比起強制性地規定他們怎麼做

 

我想~我的觀念~

 

會收到更好的效果

2009/10/21 01: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