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晚上九點前

 

大寶貝打了個電話來

 

話筒那端傳來她稍稍焦躁不安的聲音

 

麻~我肚子好痛ㄛ

 

妳有拉肚子嗎?

 

沒有啦~可是我痛了一整天了,原本回家時不痛的,但是現在又痛了

 

那回來的時候怎麼沒告訴我?

 

我有說啊!可是妳說不痛就早點睡覺的

 

呃!好像有這麼一回事

 

Runa知道寶貝除非是忍受不了,要不然她不會在上班時間打電話來

 

姊姊~妳把衣服換好,健保卡帶著,媽媽現在回去帶你去看醫生

 

嗯~

 

 

 

騎著小紅綿羊

 

急速趕回家去

 

大寶貝坐在後座,兩手鬆鬆地環著Runa的腰

 

可以感覺到大寶貝的體溫有些高

 

心裡不禁起了些些的恐慌

 

畢竟最近的新流感報導得人心惶惶

 

寶貝們的學校裡也接連出現了有病例與停課的現象

 

這種大流行的疾病

 

怎麼預防也還是防不勝防啊

 

 

等待看診的時間裡

 

大寶貝說頭暈暈的想躺下來

 

Runa讓她枕在大腿上

 

輕輕梳著她額上的髮

 

心裡祈禱著~老天保佑我的寶貝

 

認識了有十年的醫生看過大寶貝後

 

告訴Runa安心的一句話

 

寶貝是病毒性腸胃型感冒

 

看樣子是腸子發炎在作怪

 

醫生說著一堆注意事項

 

Runa只是輕輕抱住寶貝~還好,只是感冒而已

 2009/09/12 03:2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