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兒子了國中

 

身高忽然間比Runa高了一些

 

聲音慢慢地有著改變

 

連想法也比小學時來得成熟許多

 

只是放學回來還是會先黏在Runa身邊

 

嘰嘰喳喳的說著新學校新老師新同學的事

 

這一天兒子說的話讓Runa受到驚嚇

 

媽,我很希望我是女生

 

耶!現在是甚麼情形?

 

為甚麼?我可從沒有把你當女生在養耶

 

因為在學校裡~女生都會有特權啊!

尤其一些長得好看的,老師都嘛特別會照顧~很多事情都不會叫她們去做

 

ㄝ~兒子啊!這是你們男生的劣根性~哈哈~天性啦

 

所以我覺得女生很好啊

 

可是女生每個月都要不舒服一次耶!很痛ㄋㄟ~

而且我只有你一個兒子,如果你想當女生,那我不就沒有兒子了?

這樣我會很可憐ㄋㄟ~

 

哎唷!我也只是這樣講講而已

我又不可能真的變成女生

 

兒子!現代醫學很進步滴~偶很怕你真的想變成女生~

 

雖然咱們家是女兒國

 

可是偶可從沒有認為偶生的是三個女兒ㄛ

 

學校的老師啊!愛看賞心悅目的畫面是人人都會滴

 

可是~也不要讓這些小朋友會有這樣的感覺吧

 2009/09/02 18:43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