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

 

二寶貝用同學的電話打來給Runa

 

麻~我的手機掉了~~怎麼辦?

 

之前不是還有跟我通過電話?怎麼掉了?在哪裡掉的?

 

跟妳講電話是我在等公車的時候~我想,應該是掉在公車裡面~~

 

掉在公車裡面?這下子倒好,手機肯定找不回來了

 

我打打看~看看有沒有人會接,不過~可能人家撿到就拿走了

 

那怎麼辦?

 

怎麼辦?這麼辦啊!~真的找不回來就先辦停機了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打了二寶貝的手機~會通,但是沒人接!是沒有人發現車上有一隻遺落的手機嗎?還是~~

 

等到打了第三次的時候,有人接起來了

 

喂~這支手機是有人遺失在公車上的~~

 

對,對,是我女兒的~請問你是乘客嗎?

 

不是,我是司機,這是有人撿到拿過來的,妳請妳的女兒到她下車的站牌等我~我現在要原路開回去了

真的慶幸車上有著好心的乘客,還有這位司機先生

 

雖然現在的手機都還滿便宜的

 

可是總是不希望多了那麼一筆開銷

 

謝謝好心的乘客~謝謝好心的司機先生

 

今天早上~

 

二寶貝明顯來不及坐上固定時間的公車

 

Runa放眼望去~~

 

前頭紅綠燈前停著一輛公車

 

妹~那個是不是35號車?

 

是啊!走掉了~~

 

快!我們追!

 

Runa在學生時代從沒有追過公車的經驗

 

託寶貝們的福,Runa追過大寶貝的校車~

 

現在是追公車

 

而且還是用力催著小紅老綿羊的油門~~

 

這~~算彌補Runa學生時代沒有過的遺憾嗎?

 

2009/11/06 07:2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