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實在的,Runa跟小妹常常在閒聊之後,轉個頭就把談話內容

忘掉,閒聊嘛~~不需要把夢境想得太認真

不過,星期天晚上,Runa正閒適地抱著餅乾先生,拼命地玩弄牠

的時候,小妹又幽幽地傳來一句話:

姐~~妳還記得小姑姑的婆婆嗎?

Runa抬眼望著天花板,很用力地想了一下

ㄛ,那個感覺滿阿莎力,打扮得還滿時髦的親家母?

嗯,記得啊!怎麼了?

她過世了...

.........

聽說是在睡夢中無預警地過去了

.........

要說穿鑿附會,或是牽拖左右鄰居都行!小妹夢到喪禮不過一

個月就接到這個消息,也不得不讓人有點毛

但~~更讓人有點冏的是.....

姐~~昨天我才又夢到,這次是我們好像是住在一棟獨棟的房

子裡,隔著樓上的一個大窗子,往下看隔壁就再辦喪禮,可以看

到那家有著黑色的屋頂,白色的牆~~

然後小妹又說了些屋頂上有什麼形式的東西

她最後說:這些~~我有跟爸媽說了

..........

星期一晚上,我很早就下班回家了~~人有些不舒服,早退回家

窩床鋪

小妹看到我,一付說八卦的模樣:

姐~~老爸他們不是去花蓮捻香嗎?

是啊!不是說今天就當天來回?

那我不是有跟爸說我夢到那個喪家的屋頂跟牆壁?

嗯?然後?

老爸跟嬸嬸真的跑到隔壁大樓上面,從上面去看小姑姑她們

家.....

結果?

嗯....聽說是一模一樣!

..........

好~~做夢嘛!能不認真就不認真

就算是夢境成真那又如何?事先我們也無法預知會應驗在哪

裡,或是誰人會發生什麼事~~事後印證了,卻也讓人覺得無奈

又無力

是說~~老爸!你也真的有那種求證的精神!還真跑去看看人家

的屋頂是否跟小妹夢到的是否一樣啊?

PS~~小姑姑嫁去花蓮十多多年了,而Runa跟小妹從未曾去過

花蓮找小姑姑玩,所以...我們從來也不知道她們家長得什麼模

樣.....

 (2010/11/02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