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了那麼多篇故事,有人就會想~真的假的啊?

這個世界無奇不有,什麼事都有,什麼也都不奇怪

對於未可知的世界,心存敬意,但不要當真太多

Runa就是這個想法的,敬天敬地敬鬼神~但不會風吹草動就懷疑是飄先生在身邊

我家小妹認真說是有那麼一點點看得到

但是那個對現實生活又沒有什麼幫助...除非讓她看得到大樂透會出幾號:P

而且她也說過~又不是想當神棍,所以,就算是看得到也當平常心對待了

不過,有幾次真的被小妹給嚇了一跳

其一...

有一日,Runa窩在沙發上沉迷著小說情節裡

小妹一貫地種在電腦前當她的萬年腐女

沒頭沒腦的,小妹就開口說:這陣子不知到身邊又有誰去夾娃娃了?

嗯?.....(心神還在小說裡面的我無意義的回應)

一早我做夢被小baby的哭聲吵醒,通常,我會聽到這樣子的哭聲就代表我身邊有人去....上次是那個誰誰誰(小妹的朋友)去的時候有聽到,這一次又不知道是誰了?

話說完了,客廳就一片寂靜...

等到小妹奇怪地抬頭來,才看到Runa怯生生地半舉著手,無辜可憐地看著她

小妹瞪著眼,無言地看著Runa

可是...我已經有三個寶貝了,也沒有精神精力經濟來生第四個吧?

其二~

有一次全家連同ㄚ母ㄚ爸都要回旗山

Runa是下班後帶著寶貝們跟小妹趕回去的

一路上星月無光,全車都睡熟了,Runa喝了一罐咖啡跟一瓶蠻牛開著車,小妹偶而醒來聊兩句就又肚菇去了

車過某個路段時,Runa一直覺得有聽到不該聽到的聲音

要曉得Runa是那種會忽視一切自己不想注意的事物的個性

所以~一切都是風聲,車聲,音樂聲:P

等到車行到休息站要下車伸展一下身體,讓寶貝們去尿尿跟逛逛休息站的7-11時

大寶貝語帶抱怨說:ㄏㄡ~剛剛救護車的聲音好吵喔!都把我吵醒了

..........

小妹哄堂大笑跟我說~大姐,妳家老大有潛質ㄛ

好吧!反正這樣子的事情對我們而言,是已經當成怪談故事笑話看了

Runa有個表弟還真的是乩童咧

萬一,家裡的寶貝們也遺傳了這樣的體質....Runa會要她們記住~

尊敬,相信,不迷信

還有,最重要的~我看不到,聽不到,所以我不知道

(2010/04/03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