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夜風颯颯吹起髮梢裙腳,她的腦海裡什麼也沒有辦法想

事情...為什麼走到這一個地方?

那一年,認識了他,滿心的情懷裡只有他的身影

縱然所有的朋友都說他是個花心浪子,縱然父親以斷絕親子關係威脅,母親用淚水來挽留她的腳步...

但是在他溫柔的眼神裡,她~~義無反顧

初初,他們真的過了一段很甜蜜很甜蜜的時光

她真的相信,在她的愛情裡,她會是他最後的港灣

但終究,浪子的心永遠會有其他的身影進入

殘留的香味,莫名的遲歸,一次又一次的爭執都在他一再的保證跟更加溫柔的體貼裡暫停

她不希望這一段感情就如其他人所預言的,她還是選擇相信他的心裡只有她的存在

直到那天

她看見他挽著她最好的朋友進去一間賓館...

她沒有哭,也沒有跟他吵

一如以往,她安安靜靜的把家裡收拾乾淨

在晚餐時間做了一桌好料理等待著他的回來

也許,就是因為他的出軌,他回來後,用著更溫柔的態度來對她

那幾日,他們好似回到剛認識時的那一段時光,夜裡更加旖妮

半個月後,她看著從藥局買來的驗孕棒

上面顯示出來的兩條線告訴她,她所要的結果終於到來了

 

接到通知,他急匆匆地趕回家

黃色的封鎖帶圍著的,是她冰冷的身體

茫茫然中,有人交給他一封最後她留下的信

"....這一切,是我因為違背父母家庭的報應嗎?那就讓它都結束吧!只是,我恨你這樣對我,就算這樣恨你,我還是阻止不了我愛你,所以,我走,一起帶走你最後能給我的....."

信裡夾著的,是婦產科的一張驗孕証明~~

聽著那英的"出賣",想著最近模模糊糊夢境裡出現過的夢!

這樣子決絕激烈的情感...Runa只能說~~不值得...

只是,回盪在心裡耳邊的哭聲,讓我寫下這一篇

不過~~先聲明~~故事是Runa以一個雛形再加編寫的,不要問我這到底是不是真的...

我能說的是:這樣的情節連我都不知道是不是曾經發生過,如果有...一切都是巧合

 (2010/07/06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