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果Runa沒上格子,沒有在玩遊戲或是跟人在噗浪裡拉咧

通常就是窩在ptt的飄版裡看故事

Runa特~~愛看鬼故事!(但是不看鬼電影,覺得那是花錢找驚

嚇,而且有些還滿噁心的)

 

昨天睡不著的時候又溜到飄版裡看故事

其中看到一篇親身經驗讓我回想起大約十多年前的一件事

那時常常在下班後,我會坐在客廳的辦公桌前念著經文

(也很久沒念了~~通常都只在心裡念佛號而已)

本來一切平靜無事,但是忽然間一個很強烈的感覺襲上心頭

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的腳前~~有一個小女孩坐在那裡,兩手趴在我的膝蓋上....

仰著頭正目不轉睛的盯著我......

 

我的眼睛沒看到,可是我心裡很強烈地感受到這個畫面

甚至小女孩的身型,眼神,仰頭的角度~~我都很清楚!!

當下,我很沒用地只是在心裡重複著那101遍的~~

我是個沒有任何修行的人,妳有任何事情找我是沒有用的

然後,我就很俗辣地合上經書,故作鎮靜地爬上樓抱著我的寶

貝們一起睡覺了

(2010/10/16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