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親愛的,這兩天,我的心情一直在浮動著

 

有著那麼一個人~~

 

認識的時間也跟你一般那麼久

 

只是,當時選擇的是你不是他

 

而~~這樣一直維持著淡淡友誼的狀況卻在最近有點變化

 

就那麼一點點體貼,就那麼一絲絲的關懷

 

讓我平淡許久的心又再次盪出波紋

 

不是對你失去了愛戀

 

不是想要離開你的身邊

 

只是

 

日子一年年的過去

 

一成不變的相處模式,老夫老妻似的漫不經心

 

而女人所想要的,所渴望的~~不過就是那一點點罷了

 

我不應該這樣心動的

 

不是因為你的存在

 

而是...

 

我知道我貪戀的不過是那一刻裡的溫柔關懷

 

我記得那也曾經在你身上發現過

 

所以~~

 

這一切我會把它埋在心裡的最底層

 

也許偶而翻出來回想~~

 

親愛的

 

明天開始,讓我再次尋找出屬於我們之間...

 

曾經有過的感動與曾經有過的溫柔

 

讓我找出我能繼續愛戀你的理由

 

 2011/03/04 03:13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