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親愛的,你倒底了不了解我?

這句話一直存在心裡很久

可是我從來沒有問出口

因為我總是希望你是知道我的



今年的大年初一剛好是西洋情人節

而我們也從來沒有跟著一窩蜂的過這個節日

只是~~

你知道嗎?

大年初二應該是我們真正相識十周年的紀念日

當然,你一定會說~這個算不上是大事!

因為我們都不是小孩子了

只是,十年來,不管我們之間有過怎樣的爭執吵架

你還是會在年節假期裡,跟我相守相偎著

這一次,你沒有出現

電話裡,你的言語中有著失望的責備

你說我像隻遊魂飄來盪去

你要我振作精神從生活泥沼裡爬起

我相信你心裡想的,嘴裡講的全都是為我好

可是~親愛的,你真的了解過我嗎?



你知道當壓力擺在面前,而我只能笑笑接受

你知道當心在痛苦哀嚎,而我只能單獨面對

不要怪我什麼都沒有說,千頭萬緒~我不知道該從哪裡說出口

親愛的

我希望你試著了解我為何無法接受你們的說法

不要一昧地認為~一切都是我的錯!

我的人會累,我的心會倦

而我只是一直在勉強自己~~不要轉身逃避

你.....應該是最懂我的

2010/02/24 02:4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