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上班的時刻,正是螃蟹先生下班的時間

簡短的交談幾句就掛上電話了,因為Runa正在接待客人

 

Photobucket

沒多久,簡訊來了

"妳沒有理我,這不是件好事情"

.....這是發生了什麼情形?

"你並不是喝茫,是喝醉了吧?"

根據之前電話裡他說話的語氣,Runa知道今天他一定有跟工班的人一起喝一些

"沒醉"

"今天喝什麼了?"

"保力達+米酒"

.....好樣的,什麼爛酒量跟人家喝這個傳說中的黑油+汽油?

 

Photobucket

"頭很暈,快死掉了"

"跟你說過,別跟著喝啊!"

"如果我死掉了,妳就會比較輕鬆一點,就沒人吵妳"

.....這下子Runa連眉頭都皺起來了

一邊要忙著工作,一邊要回訊,然後又看到他傳來這樣的訊息,心裡開始有點氣了

只是,轉念一想~~這個男人,Runa不是認識一天兩天啦,會傳這樣子欠揍的訊息代表~~

他在撒嬌!!!

因為,Runa在電話中明知他喝得有些茫,還是簡短幾句就掛了電話(我在忙嘛)

這個傲嬌的男人喔....

Photobucket

"怎麼說什麼死不死的?你如果先走了,放我一個怎麼辦?你捨得?"

把工作稍稍放在一邊,先來安撫一下正在撒嬌的男人

甜言蜜語不用錢的撒,幾通簡訊後,酒醉的男人乖乖地去睡了~~

Photobucket

兩個人在一起,從相互間不懂彼此的個性而會產生爭執

到現在,Runa終於摸索出怎麼去安撫這個傲嬌的男人

這一段路也走得有一點點辛苦

只是,人生說實在的,很難得有一個陪伴身邊,能夠真心關心的有情人

就算是讓我不要臉皮地說一堆甜言蜜語又如何呢

2010/10/01 02:1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