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耳邊~

 

是誰在絮絮叨叨?是誰~

 

聲聲字字地哀泣

 

眼前~

 

一張張熟悉的~陌生的臉

 

一句句地~保重!節哀順變

 

左邊站著的是我高大的大兒子

 

右邊拉著的是我的小兒子

 

而親愛的你~~

 

安安靜靜地躺在那張布幔的後面

 

一切的喧囂只飄盪在虛浮的空中~~

 

 

親手為你選上柔軟亮眼的衣服

 

親自為你撿定一張帥氣的相片

 

這些~~

 

是我能為你最後能做的事情

 

我不哭!

 

因為我怕你放不下,走不開

 

可是~

 

你一定要記住

 

你要好好地走這一段路,還有~~

 

你要走得慢一些

 

等我~

 

等到我塵世間的責任盡了

 

我會追著你

 

跟你一起

 

無論天崖海角~

 

記得一定~~等我~~

星期二

 

Runa去參加同事先生的公祭

 

看到他年邁柱著手杖的老母親涕淚哀泣

 

同事拉著孩子茫然地在那裏

 

心痛啊!

 

安慰的話說不出口

 

Runa只有用力地給她一個擁抱

 

希望傳達給她支持的心意

 

希望她接下來的日子會堅強地過下去

 

 2009/10/30 02:5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