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從星期六下班後,心裡頭充斥著許多有的沒有的想法!

 

所有的思緒都是以萬一我真的就這麼過去了之後該怎麼辦為中心,因為,直到現在我還是驚魂未定

 

雖然一切好像是做夢一般過去了,可是我很清楚曾經我跟死神是那麼的接近!

 

還是會怕的原因是...我真的命大!還能夠把那顆藥丸咳出來,事後想起~萬一還是咳不出來,我真的是求救無門!(想到這裡,又禁不住發起抖來)

 

寶貝們在身邊的時候,我把情形告訴他們,問了一句:萬一...媽媽真的就在那個時候走了,怎麼辦?

 

寶貝兒子想了好久說:不要問我怎麼辦啦!我不要想那個事情!

 

嗯...記得我年紀還小的時候也是不願也不敢去想這樣的生死之事

 

到了這個年紀,卻也不怎麼願意去碰觸

 

只是現在深切地體會到...意外是無所不在!誰知道下一秒裡會發生怎樣的事情?

 

而想做的,該做的事還有那麼多呢!怎麼樣也捨不得現在就離開~~

 

又想起以前同學會的時候,聽到人家說某某同學在青年時期就因為生病而逝,當時只是唏噓,現在自己深刻的覺得人命真的極其脆弱

 

我應該怎麼做才能覺得此生無悔呢?

 

表面上我一切如常的生活工作著,腦子裡還是滿溢著亂七八糟的念頭

 

想做的...真的太多太多了!

2010/05/19 01:3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