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最近,因為身體狀況的不理想兒去影響到心理,或是因為心理因素兒去影響到身體?我自己也不清楚

 

說是週期性的,其實也不是很正確,就是心裡那塊陰暗角落會發作起來傷害原本就不是很健康的心靈

 

很早以前我就懷疑自己應該有一點點憂鬱的傾向~雖然我從來不曾去查過任何資料或者請教任何專業人士,但是在發作期間,我什麼事情都不想做,什麼勁也提不起,每分每秒都在昏昏沉沉中

 

甚至,我覺得心底會有很深沉的恐慌

 

慌什麼我自己也不清楚

 

就這樣在混亂的情緒裡打轉,表面上看來,我不過是沒精神一點,不太搭理人一點,而該做的事情會拖延一點

 

總是要把自己搞得快要發精神病了,才會慢慢一點一點消退(應該說是潛回意識的底層,等待下一次的發作時機吧)

 

很多人必須靠藥物才能抵抗這樣的情緒風暴,我不覺得依我的程度該去看醫生~心理層面我知道我生病了,給自己的藥單是繞繞圈子,自怨自哀幾日後,就該提振精神來生活!

 

帶著三個小孩實在是沒有那個太空時間去鑽牛角尖,有這麼多餘的時間應該要想想該怎麼把工作做好

 

或者唸唸一直想念完的書

 

只不過,等下一次情緒低潮期來臨的時候,我還是會再一次這樣的循環吧!

2010/05/04 00:5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