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老實說~~我的這個腦袋真的就只是裝飾用的

忘性比記性大不打緊,常常一轉頭就把剛剛還抓在手上的東西給不知流落在哪裡

更嚴重的是....找得萬百遍的失物,常常就在不經意間,發現竟然好好的放在眼前

唉~~~~

 

以前為了捧場,辦了兩支威X門號

這些天漫不經心地算了算~~ㄟ,合約的兩年期限應該是到了吧!

想想要解合約,人家一定要我的雙證件

找找皮包~~馬德哩!哇ㄟ身分證咧?

 

很仔細很仔細地找了所有大小包包,還是沒發現那薄薄的一片

應該是那時候二寶貝說要我幫她開通郵局金融卡的轉帳功能時,我拿出來後便

~~不知道塞在哪兒了

這下子沒了身分證,我就好像不是我了(所有的事物好像都得靠那一張身分證才

能證明~~我是本人無誤)

找了個時間,去照了個很醜很醜的證件照,熬著不睡覺就等著要辦身分證了

 

很久(自從寒流一波接一波)沒有騎卡打車出門了

這天的冬陽很溫暖,騎著卡打車,慢悠悠地來到西屯區戶政事務所~~

抽號碼牌,等待著叫號辦理

親切的戶政小姐把我的身分證字號輸入電腦後~~

X小姐,妳不是西屯區的?

喔,我是西區的~~不能跨區辦身分證嗎?

是的,身分證必須回原戶籍地辦理的喔!

 

垂頭喪氣的走出戶政事務所,心裡計算一下兩地戶政的距離...

喔~我的媽啊!如果我馬上騎著卡打車去西區戶政,恐怕是要癱在路邊等救援

算了!這天就回家去補眠

身分證就等明天吧!

 

第二天,還是撐著不睡覺

玩著電腦遊戲接龍來到早上九點多

這回我可是騎著小紅ㄅㄨㄅㄨ(免得把睡眠不足的自己給累癱在路邊)

同樣的過程~抽號碼牌,等待叫號,核對身分...

小姐,妳住在....

我住在.....

你有幾個小孩?

三個

老大叫做?

老大叫XXX

老二叫做?

老二叫XXX,我還可以告訴妳我兒子叫XXX

小姐,因為你沒有帶第二證件,所以要和對仔細一點...

喔,我有帶駕照來啊!(是說戶政小姐妳也沒提醒我要拿出第二證件呀!我可是沒睡

腦袋裝著糨糊的)

把駕照從小皮包裡拿出來的時候,我還很無聊地翻著裡面雜七雜八的卡片名片

忽然間!!

小姐!先不要辦!我~~我找到我的身分證了!

 

一時間,彷彿好幾隻烏鴉從我們的頭上高高興興地飛過

我也好似看到戶政小姐的額頭上槓下幾條黑線...

可是,我發誓!!

那個小皮包我找過N次了,是那種很仔細的找,可是怎麼樣就找不到嘛~~

對戶政小姐再三抱歉,讓她白白忙了一場

我趕緊抱著我的包包離開現場~~

 2011/01/21 03:4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