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星期二偶發性失眠,精神飽滿了將近三十幾個鐘頭的後果就

是....

睡了一天一夜(雖然是斷斷續續的)

然後就是精神萎靡的像被鬼打到

眠不足的情形下,就算是胃空空的也沒什麼食慾

請小七外送個大亨堡+咖啡來填一下肚子

明明交代了要帶上酸黃瓜醬跟芥末醬~~小七的帥弟還是忘

記了(這是第二次)

心裡想著:算啦!就這樣子配著咖啡吃下去,沒想到小七的帥弟

馬上補上來!只是~~

一個大亨堡,補上來六包芥末醬三包酸黃瓜醬....

這也補太多了吧!

晨騎幾乎是每天持續著

總是沒有所謂的預定路線,想往哪走就往哪走

那天懶得往大坑或東海跑,就漫無目的的在市區裡繞...

來到雙十路的自來水廠前,耳邊傳來一個還滿響亮的歌聲(?)

哇~一大早天還沒亮就唱那麼大聲,還好周邊沒什麼社區...

不過,怎麼這個"歌"聽起來~~

卡打車慢慢經過~~

這位水廠警衛室的哥哥!這個時間裡,四下無人,天色未明的....

你大聲的唱著"阿彌陀佛"是要嚇什麼人啊?

 

有朋友去環島玩

害得我也跟著想要放大假去走走

寒假來計畫一下~~坐火車來七逃,自己開車的話,一定會把自

己累得跟狗一樣

東部沒去過,北部的九份也想去~~

寒假招三個寶貝蛋,看誰會跟著我去環島一周囉

早上騎車的時候,偶而會有單車騎事跟我打招呼道早安

遇到這樣子的就會覺得心情好好

不過,也會遇到一些騎摩托車的(通常是回家的路程裡),會跟

我拉咧幾句

.....打招呼到早安我可以很自然地回一句"早"

但是跟我拉咧....

對不起,我們不熟ㄛ

十月十五日了,再兩個多月2010年就要過去

自己想一想~結果這一年還是混日子嘛

昨天才又被笑說對工作不積極

懶~~一整年的懶病沒什麼藥醫

不知道這個世間有沒有什麼東西可以治療這種病ㄛ?

 

2010/10/15 02:4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